加入收藏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位置:首页 > 定制服务

软件定制开发的优势!

作者:时间:2015-06-22 21:19:03浏览:

因为企业所实施的信息系统是专门的软件开发公司为其量身定做的企业所需要的软件产品,充分发挥了企业个性化的优势,按照其不同的经营理念、管理方针、业务流程,既要基于现状,又在推进管理变革的基础上超越现状。所以软件的可操作性强,应用针对性强,特别是企业管理特别之处,加上定制软件的开发都要经过细致的系统分析,同时需要针对不同企业的情况,开发最适合该企业使用的程序,并将管理者的最新管理思路或者最科学的管理模式融入到软件数学模型中,大大提高了软件的科学价值,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其次是易用性强,可操作性好
定制开发的软件是根据企业需求与面向使用者进行需求调研后再进行专项开发,加上定制软件完全是根据企业现有的工作流程来编制的程序,所以系统功能条理清晰,结构严谨,简单易懂,面向员工的操作界面,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所以用户通常只需要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知识,就可以使用该软件,不必进行复杂的指导培训容易上手,这为企业节省了许多针对软件操作所花费的培训费用和培训时间。
再其次是服务周到责任心强,因为是根据企业定制开发软件,软件开发商与企业利益一致,不论是在软件开发初期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还是开发时期也会企业保持联系听取企业对软件开发的意见和建议,还是开发后期对软件的操作指导和跟踪服务,都将软件供应商与企业绑在了一起,其责任心想不强都不行。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港口路72号1104,1105(江门科技局大院内)
邮编:529000 
邮箱:Market@jieyoo.com
电话:0750-3066686 
网址:http://www.jieyoo.com